教师继续教育教师继续教育(综合练习)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9.11.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指对课堂教学有影响的场景特征,主要包括教师特征、学生特征、班级特征、学校特征等。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在教学过程中,教师通过有目的的提出系列的不同类型的问题和任务,引导学生主动发现、积极探索、实践体验、解决问题,以便深层理...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指在教学过程中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脱钩,从而导致效率极低甚至是零的教学。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为了达成教学目的,完成教学任务,而在对教学活动清晰认识的基础上对教学活动进行调节和控制的一系列执行过程。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听课者对本节课教学的优缺点的初步分析与评估以及提出的建议。包括:教材处理与教学思路、=目标;教学重点、难点、关键;课堂结...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