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20.06.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云翔公司设有机修和供汽两个辅助生产车间,2016年5月在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前,机修车间发生的直接材料成本95万元,直接人工成本45万元,机器的折旧费用15万元。机修车间按修理工时分配费用,当月提供修理工时为620小时(其中为供汽车间提供2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500小时,行政管理部门60小时,销售部门15小时,工程部门25小时);供汽车间发生的直接材料成本120万元,直接人工成本20万元,机器设备的折旧费用34万元。供汽车间按供汽数量分配费用,当月提供供汽数量为30万立方米(其中为机修车间提供2万立方米,基本生产车间21万立方米,行政管理部门4万立方米,销售部门1万立方米,工程部门2万立方米)。云翔公司辅助生产车间的辅助生产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辅助生产费用采用交互分配法进行分配。

问答题

宏达公司2010年8月31日有关账户的余额如下:(单位: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计算该公司月末资产负债表中下列项目的金额(必须列出计算过程)

参考答案:

应付账款=50000(元)

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甲公司2017—2020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 (1)2017年11月1日,甲公司在生产经营期间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74万元;发生保险费7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 (2)2017年11月15日,甲公司开始安装该设备。发‘生安装工人薪酬622万元,没有发生其他相关税费。 (3)2017年12月31日,该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当日投入使用。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预计净残值为2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4)2019年6月30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该设备进行改良。当日,该设备停止使用,开始进行改良。在改良过程中,甲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总价款250万元,被更换的部件的账面价值10万元。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