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20.06.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某市甲外商投资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13年4月将一座新建写字楼整体转让给乙公司,合同约定的转让价款为20000万元。甲公司按税法规定已缴纳营业税1000万元、印花税10万元;甲公司为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地价款为3000万元;投入房地产开发成本为4000万元;房地产开发费用中的利息支出为1200万元(不能按转让房地产项目计算分摊利息支出,也不能提供金融机构证明)。已知:甲公司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房地产开发费用的计算扣除比例为10%。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第1~4小题。

不定项选择中国公民王某2013年10月的收入情况如下:(1)取得工薪收入10000元。(2)将自编剧本手稿原件公开拍卖取得所得10000元。(3)当月取得上市公司股息所得2000元。(4)将自用住房一套转让,取得转让收入200万元,支付转让税费5万元,该套住房当时的购买价为120万元,购买时间为2007年6月份并且是唯一的家庭生活用房。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

某公司2012年有关资料如下:
(1)本年销售商品收到货款2200万元,以前年度销售商品本年收回货款200万元,本年预收下年度款项100万元,本年销售本年退回商品支付退货款200万元,以前年度销售本年退回商品支付退货款60万元。
(2)本年购买商品支付1500万元,本年支付以前年度购买商品的所欠的款项60万元和本年预付下年货款200万元,本年发生购货退回收到40万元。
(3)本年确认生产人员的职工薪酬400万元、管理人员的职工薪酬200万元,“应付职工薪酬”年初余额和年末余额分别为30万元和200万元,假定应付职工薪酬本期减少数均为本年支付的现金。
(4)本年度利润表中的所得税费用为250万元(均为当期应交所得税产生的所得税费用),“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科目年初数为10万元,年末数为60万元。本期实际交纳营业税70万元、增值税12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税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