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章节练习(2020.06.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趋势分析法、比率分析法和因素分析法

问答题

参考答案:块石装船前在深舱驳货舱底错位重叠铺设多层钢丝网兜,深舱驳停靠于码头,自卸运料车直接将块石倒入深舱驳货舱内。

问答题

参考答案:生态袋、扎扣带、缝袋线及满足多向排水功能与强度要求的网肋型联结扣等。袋与袋之间采用链接扣保证互锁稳定,并通过反包土工格栅...

问答题

参考答案:测绳重锤测量(点测量)、单频单波束测深(点测量)、双频单波束测深(点测量)、多波束测深(面测量)、机载激光测深(面测量)

问答题

参考答案:

①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②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
③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问答题

参考答案:是指偿还期在1年或者超过1年的一个营业周期以上的负债。

问答题

参考答案:工程造价是工程项目按照确定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功能要求和使用要求等全部建成并验收合格交付使用所需的全部费用。...

问答题

参考答案:目前对于船厂水工建筑物工程,采取执行相应沿海及内河的编制规定、配套定额和工料机价格要素,仅对船厂工程特有的定额项目执行该...

问答题

参考答案:评标基准价计算办法:除按规定宣布废标的投标报价外,所用有效投标人投标价的算术平均值即为评标基准价。标底是投标人或招标人委...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