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稽查员考试章节练习(2020.05.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多项选择题某市人民银行下属金店,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经营金银首饰零售业务,并兼营金银饰品的来料加工,翻新改制、以旧换新业务。2008年1月,该企业主要发生下列几笔涉税经济业务(以下售价为不含税售价):(1)销售金银首饰100000元,随同金银首饰销售并单独计价的包装盒不含税收入1500元;(2)接受消费者委托加工金项链两条,收到黄金价值3000元,同时收到加工费500(不含增值税),同类金项链单位售价2000元,当月加工完备并将加工好的项链交送委托人。(3)将金银首饰与外购镀金首饰组成成套消费品对外零售,取得销售收入50000元。(4)将金手镯500克,进价每克140元,用于对外馈赠。(5)销售包金戒指200克,售价每克30元。(6)通过以旧换新方式,用足金戒指100克(售价每克 160元),从消费者手中换回足金戒指100克,找回价款800元。(金银首饰成本利润率为6%)根据上述资料,计算并回答以下问题:

问答题

参考答案:1.资本充足率不得低于8%;2.年末贷款余额与存款余额的比例不得超过80%;3.最大一户贷款:不超过资本总额30%;4....

问答题

某市国税局在对该市某商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8年上半年增值税纳税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使用和处理上存在以下问题:
(1)2008年1月,该企业在购进商品时,从销售方取得第三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且增值税专用发票所注明的数量、金额与实际交易完全一致;
(2)2008年3月,该企业上月末销售的一批产品由于质量问题发生了退货,购买方已将发票联和抵扣联进行了账务处理,该商业企业即自行开具了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3)2008年6月,该企业零售了一批服装、鞋帽(非劳保专用),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

参考答案:不正确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