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章节练习(2020.04.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多项选择题W省A市B县C房地产开发公司利用D村的400亩基本农田,欲建一住宅小区。该项目涉及D村农业人口58户,280人。在此之前,D村人均耕地面积为2.0亩。另外,已知D村耕地被征收前3年平均年产值约为800元/亩。2010年3月1日,C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出让合同,交纳土地出让金6000万元,出让合同约定2010年6月1开工。后由于C房地产公司自身原因,该项目直到2011年5月1日才开始动工建设。同时C房地产公司为提高整体投资效益,准备将临街的地块建成商业门市。

单项选择题A县某房地产开发公司B,拟在该县城中心繁华地段开发建设一商业广场。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正当出让方式取得了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缴纳了土地出让金。该项目,建设工期为11个月。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C施工单位,工程合同价为2000万元。同时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E监理单位。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