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章节练习(2020.03.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某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为完成上级下达的计划指标,让统计人员将2008年工业总产值6.12亿元和2009年上半年工业总产值3.92亿元,向县统计局分别上报为l0.75亿元和6.62亿元。更为严重的是,在县统计局对其实施执法检查期间,该企业主要领导不仅不配合检查,还指使下属人员不向县统计局报送统计报表。查实后,该企业和涉案主要责任人受到了处罚和处分。
请回答:
 

单项选择题某公司2013年财务统计报表上报截止期限为2月10日,在2月8目,区统计局打来电话,要求按时填报。此后,该公司由于疏忽,未按时上报报表。2月12日,区统计局向该单位送达《统计报表催报通知书》,要求其2月15日前上报。该公司仍未按时上报。2月16日,区统计局向该公司送达《统计检查查询书》,要求其在2月18日前答复2013年度财务统计报表数据。该公司2月17日按要求补报了2013年财务统计报表。

多项选择题市统计局向甲企业布置《工业成本费用调查表》,甲企业负责人多次以涉及企业机密为由,明确表示拒绝填报。之后,市统计局发出《统计检查查询书》要求甲企业限期提供有关资料。甲企业仍未按期提供。此后,市统计局对甲企业进行统计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甲企业负责人拒不配合,拒不提供有关资料。请回答。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