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09精神障碍护理学章节练习(2019.12.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患者无中生有的坚信被人迫害。如:被跟踪、被监视、被诽谤、被毒害。

问答题

参考答案:生活护理:评估患者自我照顾能力,帮助患者维护个人卫生及仪表的整洁整齐,减少并发症的发生饮食指导:评估患者进食方面的问题,...

问答题

参考答案:感知综合障碍:病人在感知某一现实事物时作为一个客观整体来说是正确的,但对这一事物的某些个别属性包括人的躯体本身如大小、形...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患者感到皮肤粘膜上有某种异常的感觉,如虫爬感、针刺感。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对病人所经历的某些变化的估计,以评价病人的进展情况。

问答题

参考答案:对精神发育迟滞患者的额预防和早期发现定期检查和评估患者的而功能进步或者功能损害为家庭提供建议和实用的操作方法为每一个患者...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