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导论章节练习(2019.09.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某地区2007~2010年各季度的LED电视机销售量数据如下表所示(单位:千台):

要求:

参考答案:

预测2011年各季度及全年的销售量为:

问答题

设销售收入X为自变量,销售成本Y为因变量。现已根据某百货公司12个月的有关资料计算出以下数据:(单位:万元)

试利用以上数据回答下列问题:

参考答案:

单项选择题

某种电子元件的使用者要求,一批元件的废品率不能超过2‰,否则拒收。

问答题

据一个汽车制造厂家称,某种新型小汽车耗用每加仑汽油至少能行驶25公里,一个消费者研究小组对此感兴趣并进行检验。检验时的前提条件是已知生产此种小汽车的单位燃料行驶里程技术性能指标服从正态分布,总体方差为4。试回答下列问题:

参考答案:

样本均值为23,24,25.5时,犯第一类错误的概率都是0.01。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