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仓库保管员章节练习(2019.08.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某验收员在某天7∶30接到信息:15∶00左右,青岛橡胶六厂将送20捆宽度为1200mm阻燃钢绳芯带,每捆约200m。但14∶55货物送达后,由于仓库内没有相应的装卸、搬运设施和足够的作业人员,也没有足够的货物存放地点,造成无法及时卸车。该批货物直到当天18∶40才全部卸车。
该批输送带的卸车验收过程如下:
a.首先根据青岛橡胶六厂的送货码单,对码单上的数量进行核对、汇总;
b.实物外观检验时,发现阻燃钢绳芯带用铁芯卷取,捆扎牢固整齐;每捆输送带都用塑料薄膜包覆,拴有技术检验部门签发的合格证。由于青岛橡胶六厂是国家名牌企业,产品质量一直很好,根据以往的经验,判定该批输送带合格。
c.验收完毕,验收员与保管员分别填写了物资验收记录和物资到货记录。

参考答案:主要责任在于验收员的工作失误。验收员接送货通知后应做的工作主要包括:收集、查看物资验收凭证及相关验收资料;准备装卸、转运...

问答题

参考答案:

作用是:在一定的温度压力条件下,使有机物分子发生化学反应,促使碳链增加或减少,改善分子结构。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根据物资的供货状况。
(2)包装的完好程度。
(3)证件的完备程度。
(4)供方的质量保证等。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