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煤工章节练习(2019.06.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应采取湿式打眼,使用水炮泥,爆破前后应冲洗煤壁,爆破时应喷雾洒水降尘,出煤时应洒水。

问答题

参考答案:

破煤(爆破)、装煤、运煤、支护和回柱放顶等。

问答题

参考答案:

矿井通风阻力与摩擦阻力系数a、巷道长度、巷道周长、风量平方成正比,与巷道断面的立方成反比。

多项选择题2010年2月9日下午14:10,综采队早班职工冯某与张某一起从控制台里面向无极绳尾抬运轨道,冯某走在前面,到控制台处时,冯某右手碰在控制台旁的工具箱上,造成右手食指骨折。 事故原因:职工安全意识不强,搬运物料时,对周边的环境确认不到位;搬运的人员,互相配合不到位。没有佩戴手套。 防范措施:两人以上同时搬运物料时,注意互相配合,抬起物料(重物)时,要一头一头抬起,严禁两头同时抬起;放物料时也要一头一头落下,严禁抛扔物料,以防弹起伤人;搬运物料时,要佩戴手套。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及时报告灾情。
(2)积极抢救。
(3)安全撤离。
(4)妥善避灾。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