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装修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专业技能真题)章节练习(2019.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判断题某工程有A、B、C、D、E5个施工过程,4个施工段。B工作完成后有2天的技术间歇时间;D工作完成后有1天的组织间歇时间;A工作与B工作之间有1天的平行搭接时间。各施工过程的流水节拍如下:A:3、2、2、1;B:1、3、5、3;C:2、1、3、5;D:4、2、3、3;E:3、4、2、1。

参考答案:

多项选择题某大型酒店的二次改造装饰装修工程位于城市主要道路的繁华地段。在装饰公司组织的一次文明施工大检查中,发现该项目部存在一系列问题:安全标志牌标识混乱;由于排水系统堵塞导致生产污水外溢;防水工人甲在现场烧沥青时未佩戴安全帽;油漆工乙领料前在油漆仓库门口抽烟;食堂工作人员将生菜和熟菜存放在同一台冰箱中。检查组对该项目部发出了书面整改通知。

多项选择题

某工程建设项目,网络计划如下图: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业主原因、不可抗力因素和施工单位原因,对各项工作的持续时间产生一定的影响。其结果见下表:

判断题某装饰工程进行木门安装施工。其中,普通木门200樘,甲级防火门20樘、乙级防火门100樘,丙级防火门80樘。监理单位按规范要求对该批门进行了检验批划分。

参考答案: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