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CIA)内部审计技术(旧版)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填空题

参考答案:年度审计计划;董事会或高层临时指派;职能部门或相关单位提请

单项选择题某电器公司运用项目电算化追踪系统来记录资本和维修费用。人工、材料及制造费用均在相应项目下加以登记,按每个项目的单独发生的帐项每月编制月报详细列示,而对共同的支出则安月,按会计年度和按项目到期日反映。

填空题

参考答案:董事会;高级管理层;外部审计师;审计委员会

填空题

参考答案:雇员;外部服务提供者;资金支持;方法技术

单项选择题

在准备对运输成本进行审查时,内部审计师收集到以前年度的如下信息:

公共汽车司机的薪金一直都是每年$30,000
每辆公共汽车的平均成本是$200,000,使用直线法对公共汽车计提折旧,折旧年限20年。

单项选择题

某中等规模市政府每年要为31000名客户提供8.5亿加仑的水。水表要至少每5年更换,以确保水费的准确支付。水厂追踪未用水表的用水情况是为了确定未经支付的用水消费,并于近期发布了以下用水情况报告: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