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7国际商务管理学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准时生产不仅能降低生产成本,而且有助于提高生产质量。这是因为,由于不存在库存,零部件直接进入生产过程,有缺陷的零部件可以...

问答题

英国BOT公司国际竞争战略的演变。
英国BOT公司是一家以个人护理产品、清洗剂、清洁用品等为主要产品的跨国企业。20世纪80年代初,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在最初的一年里产品销售比较顺利,取得了一定成功,其生产的一次性尿布占了印度市场的70%以上。但两年后,市场份额下降到7%。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该尿布是在英国设计开发的,而没有根据印度的市场需求习惯进行改进,而印度T&N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尿布更符合印度人的消费需要。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分析后,英国BOT公司重新设计开发了一种新的一次性尿布,更加符合印度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市场销售份额重新上升,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再次恢复到50%,并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

参考答案:没有取得稳定上升效果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该尿布是在英国设计开发的,而没有根据印度的市场需求习惯进行改进。

问答题

参考答案:(1)、促销对象不同;(2)、面临的营销环境不同;(3)、在传播渠道及费用等方面存在很多不同点;(4)、国际促销常常受到...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