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九大员)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9.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判断题

【背景资料】某小区一栋30层建筑,4层以下为商业区,现浇框架结构,地下1层,首层A区域层高12m,标准层高3m。某日,在A区域顶板混凝土施工时,发生模板支撑体系整体失稳,导致大面积坍塌,造成人员伤亡及一定的经济损失。经调查发现该工程首层A区域模板支撑方案均按普通模板支撑体系搭设,支撑体系立杆间距过大,侧向支撑不到位,模板支架失稳,引起整体倒塌。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

参考答案:

单项选择题【背景资料】某工程位于某市的东二环和三环之间,建筑面积4万余m2,由30层塔楼及裙房组成,箱形基础,地下3层,基础埋深为12.8m。该业主在裙房施工竣工后,具备使用功能,就计划先投入使用,主体结构由市建筑公司施工,混凝土基础工程则分包给某专业基础公司组织施工,装饰装修工程分包给市建筑公司施工。其中基础工程则分包于2008年8月开工建设,同年10月基础完工。混凝土强度等级C35级,在施工过程中,发现部分试块混凝土强度达不到设计要求,但对实际强度经测试论证,能够达到设计要求。主体和装修于2008年12月工程竣工。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