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综合法律章节练习(2019.03.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多项选择题2011年8月,某国有钢铁公司决定建设一幢大楼,工程对外发包。某建筑公司经理乙请求该钢铁公司总经理甲的妻子丙(无业)从中帮忙,丙在甲面前为建筑公司说了不少好话,使建筑公司顺利承包这一工程。事后,经乙同意,建筑公司出资安排丙到国外旅游,花费5万多元,甲对此不知情。甲为了捞取个人好处,经与乙共谋,将合同中的工程造价提高了300万元,并在合同上签字。钢铁公司将工程款付给建筑公司后,乙按两人先前约定将多付的300万元交给甲。丙明知此300万元是甲非法所得,仍协助将此款通过地下钱庄汇往在境外居住的儿子。另查明,甲还曾擅自决定,将本公司生产的紧俏钢铁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丙的弟弟开设的公司,让其转手加价销售获利150万元。

单项选择题甲(住A市C区)、乙(住A市C区)二人在A市D区某酒吧因琐事斗殴,二人均受伤,事发后,当地派出所警察丙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甲处罚400元,对乙罚款200元,甲不服,向A市D区公安分局申请行政复议,后者对甲、乙二人分别做出了罚款200元和l00元的决定。请分析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问答题

参考答案:(1)被担保的债权既有物的担保又有人的担保的,债务人不履行到期债务或者发生当事人约定的实现担保物权的情形,债权人应当按照...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