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生理学章节练习(2019.03.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指从延髓、脑桥、中脑直达间脑的广泛区域,由一些散在的神经元群及其突触联系所构成的神经网络。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动物缺氧时,将促使肾脏生成一种使红细胞增生的物质,叫做促红细胞生成素。它的作用主要是刺激骨髓生成红细胞。

问答题

参考答案:1.其感受器位于支气管和细支气管的平滑肌层,属牵张感受器。其传入纤维在迷走神经干内。 2.其作用在于使吸气及时地转为呼...

问答题

参考答案:(1)肾脏血流量的调节肾血流的自身调节:在肾动脉血压变动于10.7~24kPa范围内时,肾血流量总是在某一水平上,并不随...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下丘脑视上核和室旁核神经元的轴突构成的神经纤维束,称为下丘脑-垂体束。它沿垂体柄下行终止与神经垂体。

问答题

参考答案:畜牧生产中,尿素可以用来替代日粮中约30%的蛋白质。尿素在瘤胃内脲酶作用 迅速分解,产生氨的速度约为微生物利...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通过改变心肌纤维的初长度而引起心肌收缩强度的改变,而精细调节每搏输出量。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