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电生理(脑电图)技术(医学高级)章节练习(2019.01.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患者男,23岁,某大学三年级学生。自人大学以来,从不和宿舍同学一起聊天、谈话,也很少见有同学、老乡来找他,因此,同学们都背后戏称他为“怪人”。患者终日离群独处,冥思苦想,偶尔交谈亦不能与人合拍,说的有些是“玄论”,令人莫明其妙。学习成绩尚好,但性格孤僻,对人冷漠,又很怕羞,敏感。从不肯在公众场合出头露面,也没有什么知心朋友。在一段时期里,他突然着迷于气功,经常不上课,外出去找气功大师传授“功法”,回来时早晚面壁练功,搅得同学都非常反感,劝也不听,止也不住,一味我行我素,行为奇怪,简直像个“外星人”做的。

多项选择题患者女,22岁。因用砖头砸伤自己头面部3天,疑人害半月急诊入院。据家属反映患者在半月前因觉得自己做错了事,进而出现怀疑别人要害她,要抓她去坐牢,因而非常害怕,甚至觉得自己的亲人也在害自己,3天前因担心被人抓去坐牢,觉得还不如自己死了算了,自己在厕所里用砖头砸伤自己头部,导致头面部受伤很严重,左眼眶青紫,头前部凹陷。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