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类人员考试章节练习(2019.0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判断题某工地按施工进度要求正在搭设扣件式脚手架,安全员巡视检查发现新购进的扣件表面粗糙,商标模糊,向架子工询问,工人说有的扣件螺栓滑丝,有的扣件一拧,小盖口就裂了。安全员对此批扣件质量发生怀疑。

参考答案:

判断题

某小区十号楼地下室有一电气设备,该设备一次电源线长度为10.5m;接头处没有用橡皮包布包扎,绝缘处磨损,电源线裸露;安装在该设备上的漏电开关内的拉杆脱落,漏电开关失灵。某工程公司在该地下室施工中,付某等3名抹灰工将该电气设备移至新操作点,移动过程中付某触电死亡。

参考答案:

判断题

某建设工程已委托某施工单位作为总承包单位。该施工单位提出由另一家施工单位作为分包,承担主体施工。所有安全责任由分包单位负责,如果有了事故也由分包单位上报,并已签订了分包合同。

参考答案: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