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小学语文教学论)章节练习(2018.12.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1)课堂教学评价目的的转变(2)课堂教学评价主体的转变(3)课堂教学评价内容的转变(4)课堂教学评价标准的转变(5)课...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也叫反向思维法,“反过来想一想”,这样能够避免正向思维和单向度认识过程的机械性。

问答题

参考答案:主要任务是在教师的指导下,有计划的培养学生语言文字的表达能力。语言文字的表达能力分口头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两种。口头表...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要能把教师出的题目的含义弄清楚,然后再在这个范围内选择材料,确定中心。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教材观。
(2)语文工具论。
(3)语文能力观。
(4)教学方法论。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识字要音、形、义相结合。
(2)识字要和认识视物相结合。
(3)识字要与听说读写训练相结合。
(4)识字要与写字相结合。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研究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充分利用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发展多种教学媒体和教学机器,采用新的教学系统理论和方法以取得最佳的教学效...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整体性特征
(2)系统性特征
(3)规律性特征
(4)效率性特征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