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合同法)章节练习(2018.12.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某厂(以下简称甲方)与某科研所(以下简称乙方)于签订了一份技术开发合同。合同约定,甲方委托乙方 研究开发某太阳能发电装置。双方约定,研制费由甲方支付,研制出的成果归甲方使用。4个月后,乙方研制成功,甲方按约定支付研制费,同时依约定享有成果使用权。之后,乙方将该技术成果向专利局申请发明创造专利权。甲方得知后也向专利局申请该技术的发明创造专利权。根据案例分析下面题目:

参考答案:该技术成果的专利申请权归乙方所有。合同法第339条规定,委托开发完成的发明创造,除当事人另有约定的以外,申请专利的权利属...

填空题

参考答案:先合同义务;后合同义务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债权人以债消灭为目的而抛弃债权的意思表示。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借款人向贷款人借款,到期返还借款并支付利息的合同。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