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5网络操作系统章节练习(2018.11.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

A执行三个循环之后,N的值为19,又与B并发执行一个循环,则N的值为24。如用P、V操作管理,进程如下:

问答题

参考答案:若在页表中发现所要访问的页面不在内存,则产生缺页中断,其处理过程如下:1、根据逻辑地址查页表的驻留位,判断该页是否在内存...

问答题

参考答案:DNS通常由其它应用层协议使用,以将用户提供的域名解析为IP地址。如http服务,首先主机将用户请求的域名通过DNS应用...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信息技术是指以现代计算机及通信技术为代表的,对信息的产生、收集、处理、加工、传递和使用等环节提供支持的技术总称。

问答题

参考答案:可有两种方式:一是采用基于消息传递的通信方式,二是采用远程过程调用方式.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