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九大员)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8.09.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多项选择题

【背景资料】某写字楼工程,地下1层,地上15层,框架一剪力墙结构。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对抹灰工程基层处理的施工过程部分记录如下:在抹灰前对基层表面做了清除,室内墙面、柱面和门窗洞口的阳角做法符合设计要求。工程师对抹灰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要点确定如下:
(1)抹灰用的石灰膏的熟化期不应小于3天。
(2)当抹灰总厚度大于或等于15mm时,应采取加强措施。
(3)有排水要求的部位应做滴水线(槽)。
(4)一般抹灰的水泥砂浆不得抹在石灰砂浆层上。
(5)一般抹灰和装饰抹灰工程的表面质量应符合有关规定。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的选项。

单项选择题【背景资料】某工程,建筑面积30000m2.由地上一栋27层,二层以上标准层高3米,地下1层,层高3.5米,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基坑最大开挖深度6m,淤泥质土层,地下水较高,本工程外防护脚手架为双排落地式,使用2台塔吊做施工运输用。 签约开工后,项目经理安排某得力施工员编制总体质量控制计划,编制完成后交项目总工程师审批后,即组织实施,项目监理工程师向项目经理部发出通知,要求项目部编制的总体质量控制计划应交监理部审批,并指出深基坑工程应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且要求进行专家论证。 请根据上述背景资料完成以下选项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