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8.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2013年8月15日,甲市海关部门认为本市乙公司进口货物的手续不齐全,遂将乙公司进口的一批货物扣押,乙公司认为自己的手续没有问题,所以对此行为不服。2013年9月20日,乙向甲市人民政府书面提出了行政复议的申请,但是直到10月25日也没有收到行政复议的决定。乙公司认为甲市人民政府不愿意受理该行政复议,于是在10月25日直接向甲市海关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给自己一个说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2013年7月1日,甲事业单位以银行存款购入5年期国债200000元,年利率为5%,按年分期付息,到期还本,付息日为每年7月1日,最后一年偿还本金并付最后一次利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第(1)-(4)题。

不定项选择某运输企业,2011年12月成立,2012年度相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1)当年公路运输收入700万元,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取得对境内非上市公司的权益性投资收益46.8万元。(2)全年营业成本为320万元;营业税金及附加23.1万元。(3)全年发生财务费用50万元,其中10万元为在建工程的资本化利息支出。(4)管理费用共计9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25万元;销售费用共计40万元。(5)营业外支出中,通过政府机构向贫困地区进行公益性捐赠30万元;向关联企业支付管理费用1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