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科住院医师神经内科章节练习(2018.03.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男,30岁,约一年时间孤僻、寡言,近期由于被上级批评后出现失眠,不上班并紧闭门窗,声称有人监视自己,在家中不敢谈话,说家中已被安装窃听器,公安局也要逮捕自己,不吃妻子做的饭食,认为妻子已同他人合伙在饭菜中放了毒药,因此殴打妻子。

问答题

参考答案:(1)脑膜刺激征阳性,无局灶性脑定位体征时:①突然起病,以剧烈头痛为前驱症状者,常为蛛网膜下腔出血。②以发热为前驱症状者...

单项选择题男性,8岁,枕部着地,昏迷5分钟后清醒,并自己回到家中,其后出现头痛并呈逐渐加重伴呕吐1小时后不省人事,急送医院。查体:BP130/90mmHg,P65次/分,R15次/分。浅昏迷,右枕部头皮挫伤,左侧瞳孔4mm,对光反应消失;右侧瞳孔2.5mm,对光反应存在。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