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8.01.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

甲公司生产A、B两种产品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制造费用按产品生产工时比例分配,生产费用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在完工产品与月末在产品之间分配,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其他加工费用发生较为均衡,期末在产品的完工程度平均按50%计算。甲公司2012年6月有关A、B产品成本费用资料如下:资料一:月初A在产品220件,直接材料为220000元,直接人工为18000元,制造费用为26000元;B在产品100件,直接材料为100000元,直接人工为8100元,制造费用为11200元。资料二:本月投入生产A产品780件,本月完工产品840件,月末在产品160件;B产品投产400件,完工420件,月末在产品80件。本月生产A产品生产工时30000小时,B产品20000小时。资料三:本月生产A、B产品发生有关成本费用资料如下:(单位:元)(1)本月仓库发出材料汇总表如下:(2)当月职工薪酬分配表如下:(3)计提当月固定资产折旧85000元,其中,生产用固定资产折旧55000元,行政管理用固定资产折旧30000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当月车间生产工人劳保用品费20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第(1)~(5)题。

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甲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3年4月发生以下业务:

(1)经批准从境外进口汽车5辆自用,成交价格折合人民币(下同)100万元。另外支付汽车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费2万元,保险费10000元,缴纳了进口环节税金后海关放行。支付汽车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后的运输费10000元。
(2)经批准从境外进口自行车3辆自用,成交价格30000元。另外支付自行车运抵我国关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费2000元,保险费4000元,支付买方佣金2000元,缴纳了进口环节税金后海关放行。
(3)占用耕地新建一栋办公楼,实际占用的耕地面积为8000平方米;另占用耕地建设直接为农业生产服务的生产设施,实际占用的耕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
已知,汽车的消费税税率是3%,汽车的关税税率是40%,自行车的关税税率是10%,当地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为9元/平方米。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问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