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8.01.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某金融机构位于市区,2013年第3季度业务收支情况如下:(1)贷款利息收入200万元,其中包含与其他银行的资金往来业务取得的利息收入10万元,逾期贷款利息收入20万元;吸收存款1500万元,存款利息支出140万元。(2)开展股票买卖业务,买进价90万元,卖出价100万元;买卖过程中另支付有关费用和税金分别为1万元、1.3万元。(3)出纳长款收入0.5万元;结算业务的手续费收入21万元。(4)本季度购进黄金170万元,销售黄金收入350万元。已知:金融保险业的营业税税率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一张出票日期为10月20日、金额为100万元、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A银行为承兑人。11月1日,乙公司在该汇票背面记载只有丙公司交货后,该汇票才发生背书转让效力"字样后,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11月5日,丙公司在汇票的背面记载"不得转让"字样后,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丁公司。11月10日,丁公司在汇票背面作了背书人签章后将票据赠送给戊公司,戊公司财务人员从丁公司处取走票据后,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十分后悔,于11月12日以票据丢失为由向人民法院申请公示催告。11月14日,人民法院发出公告,11月20日戊公司持票申报权利,人民法院通知丁公司查看票据,丁公司承认是其申请公示催告的票据,但是以其法定代表人仅在汇票上签字未加盖其个人私章为由主张转让无效。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