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8.01.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指企业发生的与其日常活动无直接关系的各项损失。

不定项选择

甲公司(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成立于2012年5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某。6月1日,甲公司财务人员张某持有关资料到Q银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8月6日,甲公司从乙公司购进一批价值260万元的货物,采用支票力式付款。9月12日,甲公司向P银行申请贷款,P银行审查符合贷款条件后向其发放贷款300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某建筑安装公司2013年3月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为客户提供装饰劳务,共收取人工费35万元、管理费5万元、辅助材料费10万元,客户自行采购的装修材料价款为20万元。(2)将自建的一栋住宅楼销售给本公司职工,取得销售收入8000万元。该住宅楼的建筑成本为5000万元,当地税务机关确定的建筑业的成本利润率为15%。已知:建筑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3%,销售不动产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5%,该公司适用的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的征收比率为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