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水平测试报关水平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7.12.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青岛鲁青机械设备制造公司(适用海关A类管理,海关实行加工贸易电子化手册管理)从境外进口价值50000美元的电子材料(加工贸易允许类商品)一批,加工电子器械出口至德国。经海关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加工产品的最后组装工序委托江苏红丰电子有限公司(加工贸易B类管理企业)完成。该批合同履行完毕后,企业按期向海关报核,海关在规定时间核销。合同核销前,部分出口成品因质量问题被国外买方拒收,经协商,鲁青公司同意予以退换。
根据上述资料,解答下列问题:

多项选择题

广东三A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属商务主管部门及海关批准的适用电子账册管理的加工贸易联网监管企业,主要产品为电脑显示器,其生产用电子元器件部分从境外购进,另有部分从境内采购,其生产的电脑显示器一直供应境外某电脑生产厂商。由于特殊原因,其中某个型号的显示器外方中止采购,经商务主管部门批准,向海关办理了内销报关手续。
请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问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