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7.12.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本题涉及个人所得税、营改增、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加)。居住在市区的某公司职员谢先生,2013年取得以下所得:(1)每月取得公司支付的工资薪金7500元;(2)10月1日,将其自己的小汽车出租给他人使用,每月取得租金5000元(考虑增值税);(3)在报纸上发表一篇文章,得到稿酬40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1)~(5)小题。

不定项选择

某房地产公司2013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签订一份写字楼销售合同,当年收到全部款项,共计18000万元。该写字楼经税务机关审核可以扣除的项目为:开发成本5000万元,缴纳的土地使用权转让费3000万元,利息支出150万元(能够按项目分摊并提供金融机构证明),相关税金990万元。(2)采用直接收款方式销售现房取得价款收入200万元;以预收款方式销售商品房,当月取得预收款100万元。(此两项业务不考虑土地增值税)(3)将空置商品房出租取得租金收入20万元。已知:当地规定,开发费用计算扣除比例为5%,土地增值税四级超率累进税率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1)~(4)小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