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7.11.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其有关资料如下:(1)产品、材料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2)按实际成本核算,逐笔结转销售成本。(3)2012年12月1日部分科目余额如下:(4)甲公司2012年12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①12月1日,销售给甲公司一批产品,销售价格500万元,产品成本400万元。产品已经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到。为了及早收回货款,双方约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12月16日甲公司收到甲公司的货款。②12月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金额为4000万元,增值税680万元。材料已经到达,并验收入库。企业开出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③12月15日对外销售一批原材料,销售价格3000万元,材料实际成本1100万元。材料已经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④12月25日出售一台不需用生产设备,设备账面原价2100万元,已提折旧340瓦元,已提减值准备为300万元(以前年度计提),出售价格2000万元。出售设备价款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假定不考虑增值税。⑤12月31日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0万元,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3万元。⑥摊销管理用无形资产10万元;计提管理用固定资产折旧150万元。⑦本年度所得税费用和应交所得税为285.50万元;计提法定盈余公积85.65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第(1)~(5)题。(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