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章节练习(2017.09.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不定项选择某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3年9月生产经营情况如下:(1)月初库存外购已税烟丝80万元,当月外购已税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货款金额1200万元、进项税额204万元,烟丝全部验收入库。(2)本月生产领用外购已税烟丝400万元。(3)生产卷烟1500箱(标准箱),全部对外销售,取得含税销售额4563万元。支付销货运输费用60万元,取得运输单位开具的普通发票。(4)销售外购已税烟丝,开具普通发票注明价款50万元。(提示:烟丝消费税税率为30%;卷烟消费税定额税率为每箱150元,比例税率为56%。)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爱创公司于2011年8月8日领取了税务登记证,主营电脑销售及电脑维修服务。在2011年10月份的纳税申报中,该公司与税务机关发生争议:税务机关认为,爱创公司提供电脑销售和电脑维修应缴纳增值税;但爱创公司不同意税务机关的意见,认为其电脑维修服务应该是属于营业税的服务业,应缴纳营业税,并以此为由拒缴税款。税务机关在责令限期缴纳无效后,作出了暂停爱创公司使用发票的处罚决定。爱创公司对此处罚决定不服,于是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不定项选择2013年4月,某市税务机关在对甲公司2013年度的纳税情况依法进行税务检查时,发现甲公司有逃避纳税义务的行为,并有明显的转移、隐匿应纳税收入的迹象。税务机关责令甲公司于2013年4月11日至4月20日限期补税,但甲公司在4月20日期限届满后,仍拒绝补税。经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批准,税务机关决定对甲公司采取税收强制执行措施。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