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章节练习(2017.01.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2001年黑龙江省某农户种植大豆l5亩,共收获大豆1840公斤,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公斤l.62元,收获的副产品产值289元,投入生产的各项物质费用共计1995元,直接投工54个工作日,按当地消费水平每工折价l0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多项选择题

某县国税局2011年3月25日接到群众举报,某私营企业存在隐瞒收入、偷逃税款的行为,经查证后责令该企业在3月30日前缴纳税款。3月31日该企业负责人指使财务人员将企业银行账户上的资金全部转走,税务局得到消息后,便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

单项选择题

某饭店是一家达到三星级标准的新建饭店,开张营业半年多来,客人对饭店餐饮总的评价不错,但反映菜食缺乏地方特色,价格也略为偏高。饭店为了改变客人对餐饮的一些看法,进一步扩大饭店的影响,决定在下个月底举办一次地方菜肴美食节。作为饭店的餐饮部经理该做哪些准备工作?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