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住院医师妇产科正常分娩章节练习(2016.09.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1)因为每年1月5日付息,所以购入时包含已到期但尚未支付的利息50万元,所以入账金额=1005.35+10-50=96...

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008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余额为200万元(没有其他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5万元;2009年发生坏账8万元,已核销的坏账又收回2万元。2009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余额为120万元(其中未到期应收账款为40万元,估计损失1%;过期1个月应收账款为30万元,估计损失2%;过期2个月的应收账款为20万元,估计损失4%;过期3个月的应收账款为20万元,估计损失6%;过期3个月以上应收账款为10万元,估计损失10%)。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2×10年10月10日自证券市场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100万股,共支付价款860万元,其中包括交易费用4万元。购入时,乙公司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为每股0.16元。甲公司将购入的乙公司股票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甲公司于2×10年11月15日收到前述股利。2×10年12月2日,甲公司出售该交易性金融资产,收到价款960万元。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