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资格教师基本能力章节练习(2016.08.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写作提示】教育的特性决定了教师培养有特定的方式和要求,在专业化视野中,教师的培养必须正确的处理好按需培养与提高质量,学...

问答题

参考答案:是责任,更是良心在汶川地震发生后,一个名字叫范美忠的都江堰普通教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与那些不顾及自己生命来保住学生的性命...

问答题

参考答案:爱的教育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爱是教育事业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问答题

写作题:阅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写作文。
一位国王总觉得自己不幸福,就派人四处去找一个感觉幸福的人,然后将他的衬衫带回来。
寻找幸福的人碰到人就问:"你幸福吗?"回答总是说:不幸福,我没有钱;不幸福,我没亲人;不幸福,我得不到爱情……就在他们不再抱任何希望时,从对面被阳光照着的山岗上,传来悠扬的歌声,歌声中充满了快乐。他们随着歌声找到了那个"幸福人",只见他躺在山坡上,沐浴在金色的暖阳下。
"你感到幸福吗?"
"是的,我感到很幸福。"
"你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你从不为明天发愁吗?"
"是的。你看,阳光温暖极了,风儿和煦极了,我肚子又不饿,口又不渴,天是这么蓝,地是这么阔,我躺在这里,除了你们,没有人来打搅我,我有什么不幸福的呢?"
"你真是个幸福的人。请将你的衬衫送给我们的国王,国王会重赏你的。"
"衬衫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见过。"……

参考答案:播种爱,收获幸福每个人都在追寻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诠释各不相同。教师的幸福源泉一定是学生的成功和他们对你的真情回报。"赠...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