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考试(CIA)多项选择题每日一练(2020.05.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多项选择题

ABC是一家拥有52个分店的零售商,其市场部的责任是:
进行市场调查;
33建议新分店的开业地点;
订购产品并决定产品的零售价格;
针对每类产品进行促销和广告宣传;
决定特殊销售商品的价格。
市场部对每类产品都设有单独的产品经理。市场部经理为每位产品经理提供一个采购预算。为了让产品经理更加了解自己负责产品的相关知识,并与供应商建立良好关系,公司在各类产品间对产品经理并不实行轮换。市场部的一个小组负责市场调查。
除了订货和定价,产品经理还决定产品交付的时间和方式。产品都统一运送到配送中心,在那里验收产品,在产品上标明零售价,并且将产品分配送至各商店。通过扫描收据验收文件,经扫描商品的编号应与贴在产品上的价格标签一致。产品一般在配送中心放置12至72个小时,然后用卡车送到每个商店。由于收货在配送中心进行记录,因此公司发现没没有必要在每个分店都设置验收职能。
公司根据每个产品经理所负责产品销售量和净利润对他们进行综合评估。很多产品具有季节性,个别分店经理可以要求将季节性产品“处理”来为下一季产品腾出空间。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