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4幼儿园课程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20.04.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表现性目标是指课程设计者将课程的重点放在学习活动造成的儿童身心整体变化上,将课程引起的儿童身心变化作为描述的重点。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行为目标是关注儿童在学习中的行为变化,将儿童在学习活动中的具体的行为表现作为描述重点的目标。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活动区是指幼儿园教室内某一区域所创设的教育活动场所,它虽然占地不大,内容却可以丰富多彩,是幼儿接触最多,活动开展最方便,...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人们一般认为,课程实施就是将静态的课程方案转化为动态的课程实践的过程,即是将设计好的课程方案付诸于实践的过程。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幼儿园的课程内容是根据幼儿园的课程目标和相应的学习经验选择和蕴含在幼儿各种活动中的基本态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的行...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