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填空题每日一练(2020.03.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焊接过程中加强现场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制定合理措施予以调整。为消除大型钢结构件因焊接产生的内应力,需要再焊接后进行时效处理...

问答题

参考答案:对于相互独立的项目,不能用IRR(内部收益率)指标来排序,而只能用ERR(外部收益率)指标。

问答题

参考答案:一是设备及大型钢结构安装工程中:设备、大型钢结构本身的价值不参与任何取费计算。二是钢闸(阀)门及大型钢结构支座工程中的主...

问答题

参考答案:①变幅式打桩船,桩架变幅②回转式打桩船,桩架回转③平台式打桩船,自行升降支撑定位桩④摆动式打桩船,桩架横向移动⑤吊打式打...

问答题

参考答案:资金使用成本一般与所筹集的资金多少以及使用时间的长短有关,具有经常性、定期性的特征,是资金成本的主要内容。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