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判断题每日一练(2020.03.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①施工图设计文件已经完成并经审查批准②建设资金已经落实③征地手续已办理,拆迁基本完成④施工、监理单位已确定⑤已办理质量监...

问答题

参考答案:经济法律关系由经济法律关系的主体、客体和内容三大要素构成。

问答题

参考答案:分为权益资本和负债资本两大类,且这两类在资本成本计算上存在一定的差别,因此,个别资本成本的计算也可分为权益资金成本和债务...

问答题

参考答案:一是国家有关的法律和法规。二是施工图纸及说明书和标准图集。三是现行预算定额及单位估价表。四是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五是...

问答题

参考答案:砼的力学性能:立方体抗压强度与强度等级、抗拉强度; 砼的耐久性指标:抗渗性、抗冻性、抗化学侵蚀性。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