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4幼儿园课程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20.02.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它是指被评价者自己根据评价指标,参照一定的标准,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评价。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目标模式是一种以课程目标为中心的课程设计模式。其最大的特点是把一般的、宽泛的教育目的逐级分解成行为目标并根据这些目标来选...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生成性目标是在教育过程中生成的课程目标,即不是由外部事先规定的目标,而是强调教师根据课堂教学的实际进展情况提出相应的目标...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它是指在教育活动过程中评价活动本身的效果,目的在于及时了解教育活动过程中的情况,以便及时地获取反馈信息,适时调节控制,以...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人们一般认为,课程实施就是将静态的课程方案转化为动态的课程实践的过程,即是将设计好的课程方案付诸于实践的过程。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