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对外汉语教育学引论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9.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第一语言是人出生以后首先接触并获得的语言。

问答题

参考答案:对外汉语教育学科的任务是研究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育原理、教育过程和教学方法,并用来指导教育实践,从而更好地实现学习者德智...

问答题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阳出来了。推门一看,嗬!山川、河流、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粉条儿;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上,则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参考答案:1.整整、厚厚、轻轻——单音重叠式形容词,表示程度加深或适中,有的带有喜爱的感情色彩。使用时,不...

问答题

参考答案:第二语言是人们在获得第一语言以后再学习和使用的另一种语言.

问答题

参考答案:目的语是指人们正在学习并希望掌握的语言。不论是外语或非本族语,甚至是非第一语言的母语,只要成为一个人学习并争取掌握的目标...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