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9广告运作策略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8.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在心理细分中,可以以社会阶层、生活方式、个性、价值观等作为划分消费者群的基础。

问答题摩托罗拉V998手机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凭其体积小、屏幕大等优点备受市场青睐。伴随其市场推广,公司不断修正手机存在的问题,并降低手机价格以稳定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刮起“手机上网”风,摩托罗拉公司又研发了V8088,增加了上网功能等。伴随广告力度的加大该机投放市场并风靡一时。风光半年后,两款手机逐渐淡出高端市场。降价后,两款手机于2000年下半年开始成为该公司主打产品,广告投入保持稳定。随销量的攀升手机质量问题也频现,该公司努力修正产品设计缺陷,终于挽回市场。后由于竞争激烈,两款手机已定位于中低档,虽然广告投入大幅削减,但该产品在市场上仍占有一定份额。2002年10月后,手机市场开始向3G发展,公司决定该两款手机于一年内退出市场。

参考答案:

经历了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

问答题

参考答案:“退出”指顾客不再购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终止与企业的业务关系。退出管理按照以下步骤进行:1、测定...

问答题

参考答案:

1、选择课题。
2、研究设计。
3、收集资料。
4、分析资料。
5、形成结论。

问答题

参考答案:

优势:创意机会、覆盖范围、单位接融成本、受众针对性。
劣势:信息短暂、绝对成本高、地理针对性差、杂乱拥挤、专注程牙差。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