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科)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基础)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焦虑病人在认知方面常见表现有:(1)不能集中注意力。(2)对环境缺乏警觉。(3)健忘。(4)喜沉思。(5)思维中断。(6...

问答题

参考答案:(1)密切观察生命体征、意识状态,做好详细记录。(2)保持呼吸道通畅,昏迷病人头侧向一边,经常用吸引器吸出呼吸道分泌物。...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应激反应的类型包括:生理改变;认知改变;情感改变;行为改变。
适应的层次:生理层次;心理层次;社会文化层次;知识技术层次。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导尿常见并发症有:
(1)泌尿道感染;
(2)下尿路创伤;
(3)膀胱张力丧失;
(4)膀胱痉挛及溃烂。

问答题

参考答案:(1)睡眠的评估:评估病人的睡眠情况,并通过访谈向病人了解、收集与睡眠习惯有关的资料。(2)制定促进睡眠的护理措施:提供...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