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沼气池实用技术考试沼气产生的基本条件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3.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农村家用沼气池生产的沼气主要用来做生活燃料。修建一个容积为6立方米的沼气池,每天投入相当于4头猪的粪便发酵,它所产的沼气...

问答题

参考答案:

适当的搅拌可以防止沼气池中浮渣结壳,并使浮渣和沼液充分结合,提高产气量。

问答题

参考答案:

沼气是粪便、秸杆等有机物在一定温度、水分、酸碱度和密闭的条件下,经过沼气菌的发酵作用而产生的。

问答题

参考答案:

生产沼气必须具备以下几种物质和相应条件:沼气菌种、发酵原料(有机物等)、水分、密闭容器、一定的温度和酸碱度。

问答题

参考答案:沼气菌在8℃~70℃范围内都能进行发酵。一般根据发酵温度分为高温发酵(52℃~58℃)、中温发酵(32℃~38℃)、常温...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