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8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9.03.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模板元素是指JSP的静态HTML或者XML内容,它对JSP的显示是非常必要的。这部分的任务主要由制作网页的美工来完成。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客户端也称为用户端,是指接受并显示服务器上传递过来的信息资源的应用程序。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Java语言用来连接和操作关系模型数据库的应用程序接口,它制定了统一的访问各类关系数据库的标准接口,为各个数据库厂商提...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Dynamic HTML是一种即使在网页下载到浏览器以后仍然能够随时变换的HTML。动态HTML包括的技术有:JavaS...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有两个元素X,Y,若修改元素X的定义,可能引起对另一个元素Y的定义的修改,则称元素Y依赖于元素X。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