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交换原理与技术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3.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


基本功能是: 馈电;过压保护;振铃控制;监视;编译码和滤波;2/4线转换和提供测试接口。

问答题

一个含有六个节点的分组交换网,如下图1所示,每个节点的路由表如下表1、表2、表3、表4、表5、表6所示。路由表中“入”部分的两项表示某一路由进入本节点前的节点号和虚电路号,“出”部分的两项表示某一路由经过本节点的下一节点号和虚电路号。设网内同时有六条虚电路在工作,这六条虚电路分别为①、②、③、④、⑤、⑥,它们分别标注在路由表的备注栏内。
表1:节点A的路由表:

表2:节点B的路由表:

表3:节点C的路由表:

表4:节点D的路由表:

表5:节点E的路由表:

表6:节点F的路由表:

参考答案:当一个分组从H1向H6发送时,虚电路号的变化情况为:3→0→0→0。

问答题

参考答案:能。在一个LSP建立的过程中把标志串联在一起(标记绑定)可以实现。

问答题

参考答案:A.面向连接网络用户的通信总要经过建立连接、信息传送、释放连接三个阶段;无连接网络不为用户的的通信过程建立和拆除连接。B...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