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0战略管理教程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9.02.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也称为聚焦战略,是指企业或事业部的经营活动集中于某一特定的购买者集团、产品线的某一部分或某一地域市场上的一种战略。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企业领导者对企业前景和发展方向一种高度概括。它是一个企业的领导用以同意每个企业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的有力武器。它由企业的核心...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指中小企业利用其独特的优势,突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某一方面特色、个性和风格,以独具特色的经营来吸引顾客的战略。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

是通过一系列行政、经济等手段组织人们将制定的战略变成现实的经营活动。战略实施是一种动态决策过程。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指将预定的战略目标与实际效果进行比较,检测偏差程度,评价其是否符合预期目标要求,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以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动...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