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2会计制度设计名词解释每日一练(2019.02.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决定会计人员如何运用资源实现组织目标的实体,会计组织机构中各级的财务主管和财务会计人员是会计内部控制体系的主体,为提供...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计算半成品成本法,是按照产品加工步骤,将上一步骤的半成品成本随同半成品实物的转移而结转到下一生产步骤的相同产品成本中,以...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对已不适应国家规定或业务已发生变化,在原有会计处理不符合要求时,需对原有会计制度进行修改。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是规范各级政府、使用预算资金的各级行政单位和各类事业单位收入、分配、使用和报告情况的会计制度。它包括:行政总预算(政府)...

名词解释

参考答案:设计类型由企业所在行业特点、企业经济性质、企业规模来确定。设计方式包括:单独设计、共同设计、集体设计、会议设计。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