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保险专业单项选择题每日一练(2019.0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单项选择题

某运输公司有从事营运的客车、货车若干辆。某日因骤降暴雨造成路面积水,造成行车困难,该运输公司一辆正在黄河大桥上行驶的营运货车与相向驶来的一辆轿车相撞,造成双方车辆损失严重和轿车车上人员伤亡。该运输公司货车上虽然侥幸无人员伤亡,但由于车辆损失严重,无法继续履行其承运合同,因而,不得不临时租赁一辆货车。请分析此案,并回答下列问题。

单项选择题

甲保险公司成立于80年代末期,当时,许多领域还带有计划体制下强制保险的味道,保险公司可以坐在家里收钱。十四大以后,我国开始了向市场经济的大转轨,原来那一套办法已不再适用了,政府不再给保险公司任何特权,市场竞争又十分激烈,国民保险意识尚未充分觉醒,保险公司将如何运作,成了公司领导的大课题。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