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问答题每日一练(2019.01.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问答题

参考答案:在正常火焰到达之前自然出现一个或多个或多个火焰中心迅速将未端混合气燃烧使缸内局部压力大大升高,形成爆炸势冲击波。

问答题

参考答案: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有如下优点:1)能提高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耗油量低,经济性能好3)减小了排放污染4)改善了发动机的低...

问答题

参考答案:①汽油机的可燃混合气是从进气管中开始形成,直至延续到压缩行程末期。时间长,混合均匀,而柴油机的可燃混合气是在汽缸内形成,...

问答题

参考答案:(1)稳定工况(发动机热态无转速或负荷的实然变化)怠速工况a=0.6~0.8小负荷工况a=0.7~0.9中等负荷工况a=...

问答题

参考答案:气门安装好后用煤油或汽油浇在气门顶面观察5分钟气门与座接触是否有渗漏现象。
赞题库

赞题库-搜题找答案

(已有500万+用户使用)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 高频考题

  • 错题收藏

  • 在线模考

  • 提分密卷

  • 模拟试题

无需下载 立即使用

版权所有©考试资料网(ppkao.com)All Rights Reserved